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前天晚上Vivi幫我結緣出詩,今天她幫我解籤詩(因為昨天我不爭氣睡著了),三太子很可愛,講得很白話,可能深怕我看不懂,但透過Vivi解籤詩,這個寓意很深。其實我想法很多,但我不會表達,嘴巴動比不上大腦動,就很容易講一講卡住,再加上發現別人聽不懂,就會很慌張,這時候就要練習靜下心,呼請靈來導引,現在的環境需要溝通表達,所以我要學習如何正確表達。再來是明定自己的核心,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變好,但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幫不了就不要勉強。要把心中的怕拿掉,我還是有怕,所以當其他人要求我的時候,我會掙扎。最後,三太子要我看到自己的價值,大方接受別人的稱讚,而不是過度謙虛變成批判自己。跟著靈性導引慢慢走,現在剛起步,雖然偶爾會跌倒,但這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三太子和Vivi,謝謝我的靈,我一點都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