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練習悟

神明出詩-李奕辰-練習悟

平時就該有準備

事件發生必有因

去悟去看去了解

人生路徑皆不同

由靈導心走靈命

你是我我也是你


今天早上快篩陰性之後

打電話去跟診所詢問是否可以到場看診

確認之後前往診所

醫生說 目前狀況就是喉嚨很腫

雖然現在是陰性

但可能過幾天就會轉成陽性也不確定


回家之後就開始盡量把自己關在房間內

不要影響到同住的家人

本來今天預計要去買一些食材

來預備做甜點的

也只能先都暫緩


下午時跟一位師姐聊天

她對於這段感情本來是想帶著怕繼續走下去

原本認為這是學習

但她看清現況之後這些都不存在

也更愛自己


這就讓我再度聯想到去錄一場誤會

提到我的“怕”

我回來我宗

但我還是帶著怕在這裡

這樣就是有毒

因為不舒適

我當然很想要處理掉

但以往的操作程式

我讓自己“忘記”我的中毒

用“不知道”來壓抑


當在師姐的引導之後

我終於了解到原來我的怕

只是一場誤會的時候

我的怕不見了

我也願意去面對我的要


所以到底什麼是愛自己

就是讓我達到我的想要

也就是快樂


我感受到雖然是不一樣的事件

但那個狀態跟心境是很類似的

大家走的路真的都不一樣

但我們追求的心靈快樂、無懼無悔是一致的

感謝靈為我安排的每一個事件、關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