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上午忙完後,發現同期同學的群組有很多未讀的對話紀錄,而主要是一個我跟他還不錯的同學問我的主任什麼時候能確認組別,我覺得這個問題好像在針對我,因為我的主任是能夠決定的人,而她說的那些話是我的主任曾經跟我說過而我轉達給他,卻還沒有結論的問題,好像在逼著我給她回答。我有了情緒,但我當作沒有,直到我跟學姐說了一次,到了晚上跟凱男說了第二次,我發現我在意這件事,而且我是有不開心的情緒的,靈說,因為我當初想要藉由他來達到我的目標,透過他的口來進擊,他只是沒順我的意,我就承認自己要不到,而他在群組裡面問那個問題,雖然曲解了我的意思,卻也不是針對我,只是因為他真的很想趕快確定,不要那麼懸而未決。


這件事,其一,是我的要不到,我希望透過他來提出建議,讓上級保留也包含我自己的空缺在另一個組別,但因為在昨天再度透過經歷也經由老師提醒,修行是修在哪裡都會好,而不是到哪裡才會好,所以我在一個想積極爭取去另一個組別的自障下找了這個同學,也做了沒有能量的舉動,甚至導致自己被反撲。

其二,是我覺得他針對我,其實他並沒有,但我會覺得他針對我,是因為我知道我昨天和他的對話停留在我給他一個結論,在他追問之後到今天,我都沒有給他回覆,因為我想讓他知道我的主任有了不同的安排,但因為主任要我不要多說,所以我只給了他一個結論,但這個行為本身很矛盾,就好像我給你看我有條大魚,但過去我都會跟你分享,現在卻自己把魚給你看完後藏起來一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無智慧的分享自己有的資訊,因為資訊的真實性,總是會在穿了一手又一手之後喪失。而這個行為,也包含了我的惹小,自以為自己離權力核心比較近,但做了對彼此都無益處的事。

當初我想藉由他的手來幫自己爭取位子,但一連串的無智慧讓自己陷於誤解和尷尬中。這件事再度告訴我,我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自己,我承認是為了自己,也承認我沒要到,也要知道,如果想懶、想賴、想過庸庸碌碌的凡人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帶著神明、老師所教導的智慧去操作,就會知道想得什麼,就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該捨。凡人的生活很煩人、很繁人,體驗後再以有神性的操作,就會知道有神多好,謝謝老師的提醒,也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