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補運前.後心得分享(陳美如)

神明出詩- 補運前.後心得分享(陳美如)


       神明出詩。  (補運後)

得來不易要珍惜

萬事一點即接通

無庸置疑莫虛度

靈導心事事順心

全然投入萬事ok

心靈合一智慧開

經歷萃取自修渡


上個月7/29日補運至今,每天都有變化。雖然是3年级生,做事還是不拘小節、處事雜亂、做事草率、沒自信、凡事心都是急、沒思考力、沒邏輯、不省思。

補運後:我覺醒來了、比較敏銳、好像心靈覺醒、遇到事情會反思、為何是這樣呢?會找答案、方法、比較會悟、此刻的心境是合道的。凡事也比較有好奇心,不會的我會直接問老師,請老師教我(近身學習的好處)比較有學習心,心態是樂道的。

(舉例)

之前我在廚房洗菜時,地面上總是有很多水滴,地板都是溼的、雜亂,(補運後)我有覺知,我終於找到答案了,原來是我洗菜時,手沒有伸直,水直接從我的手肘滑下水來。了解後,我馬上改,噢😯⋯⋯毛病沒了(覺醒)太棒了👏👏

(補運後)

我心中的小劇場沒了,悶氣全消,轉苦生樂,,心悅臣靈,事事悟行,心情愉悅,自然開始走靈命之道路,好棒的感覺。補運真好。



            謝謝神明。 謝謝解樂、解靈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