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處理

神明出詩-李奕辰-處理

事情發生來安排

遇事處理不要慌

學習他人怎處置

總有解套的方式


今天一早收到同事陰轉陽確診的消息

結果就是少了一個人力

忙到一個天翻地覆


本來預計今天下午可以做準備中秋節的商品

最後只做了一點點

到了下午的時候

開始覺得頭有點痛

也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會確診


回家之後快篩雖然是陰性

但過沒多久就開始發燒

另外一個同事也說她轉陽性

現在就看明天快篩的結果如何

剛好明天休假就先好好休息一天


其實對於確診我並沒有害怕

但我很擔心後續該怎麼處理

這一切的安排都牽扯到很多的人事物


而我也看見老闆馬上對於一切的安排

靈告訴我

學習看見他人是怎麼處理事情的

遇到狀況不要慌張

堆在一起當然看不清

一件一件來處理


也難怪最近靈一直要我多運動

早睡早起

也是要提升我自身的免疫力

感謝靈的安排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處理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