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李奕辰-一場誤會

生活有感-李奕辰-一場誤會

今天終於到了下台中錄製“一場誤會”的時間

一切都是靈的牽引安排~

前幾天時

我突然就邀約了一位師兄一同前往


出發前弘慈宮宮主還有提醒我們

要知道做這件事情的意義跟目的是什麼

帶著學習的心態

我也想著

我就是要來整理自己

也希望藉由我的故事能夠讓有相同經驗的人有所共振


到了心元宮時也發生一些小插曲

我也感受到不同於弘慈宮的頻率

開始錄製前先吃午餐大家聊聊天

因為我們兩位都很壓抑緊張

所以宮主花了很大的力氣在放鬆我們的心情跟調頻


我發現前半段我就是在捍衛

想要表現好表現出有成長學習的好榜樣

簡單來說就是會出現在正能量文章上面的內容

但這並不是我來這邊的目的


透過宮主耐心的引導

我感受到自己胸前那個很悶很悶的感覺

好像被鑽一個洞接著就裂開

然後我終於被放了出來


宮主在過程中提到我的狀態

明明都有在做

但為什麼好像就是被我切成一塊一塊

沒有連結起來 卡卡的

的確我也有這樣的感受


宮主問我 我要什麼

我在逃避什麼

我不敢承認什麼

我一直回答我不知道

經過宮主不斷的抽絲剝繭

我才終於發現

我討厭學徒的生活


因為我想要馬上就有錢有名

我想要 我什麼都想要

我不敢承認的就是我的要

因為這樣所以我討厭自已

我逃避我的慾望

我用道來說服自己

說道但沒有行道

但我內心深處最想要的

就是“快樂”

最後宮主問我 你想不想要”快樂“

我說 “我要”


這一切都是靈的安排

第二集時我們開始聊我的天賦

我提到一路走來的路徑

看到大家的反應

我才知道原來我這一路走來

都是靈在牽引

靈幫我安排好了一切

我都已經在執行了

但我沒有了解

也沒有去了解


老師昨天給我的心得回饋是

“弄懂了,毒就會變成養分,為何又會生出同樣的毒呢?”

我今天終於找到為什麼了

因為我一直沒有挖到最深處

我都還是處理到表面而已

因為我的核心就是討厭自己

我並不接受自己的慾望

所以才會讓我在我的人際關係上面產生問題

這絕對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件

而是一再重複的在我的人生中發生

只是我沒有去挖到最深處的核心


聊到最後我發現

這次的錄音已經不是一場誤會了

是一場法喜充滿 美麗的相會



感謝我的靈

讓我來到我宗

帶我走上人心無法走出的路

我的人生就是最大的神蹟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一場誤會

#美麗的相會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