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以前我是一個走路很快、講話很快、事情有做就好,操作起來旁人覺得我說話不經大腦、只顧自己,今天玉皇要我不要懶,本來昨天還跟師兄說下午再去上班就好,但七點直接被拎起來,不像以前一樣急急忙忙出門、沒時間吃早餐、開車開很快怕遲到,反而是很優雅的抵達公司。 與人交談時,發現自己又變快,就先把心靜下來,呼請內在的靈性,慢下來好好講。今天一整天下來,這樣的操作模式讓我內心很愉悅,開始感受靈性、感受到自己,完全不卡住了!不只是空喊口號要愛自己,透過今天的操作,我覺得我在踏出去的每一步路都是堅定的,「對!就是要這樣!」師兄昨天有提到要把焦點拉回自己的生命,才會找到解答,我找到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