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難為唐三藏 偉利

生活有感 難為唐三藏 偉利

如實感受全然投入第二天,才明白在位者的不容易

以前站在旁邊看主管安排事情,總是會以人的角度看事情,凡事只想著自己抱怨這個不公、哪個不順

當權利交到自己手上的時候,才發覺根本沒辦法公平自私是人之常情的天性

一下這個抱怨人手不夠、一下這個要求明天一定要休假不配合…

瞬間每個人排山倒海的「要」湧了過來,沒辦法做到大家公平,我只能盡力協調

我很清楚神明陪在身邊,所以我不急躁,收到靈的訊息是 事情越是多越是要靜下來條理分明件件處理

神明要教我的是,當一個主管帶團隊就好像是西行記裏的唐三藏,每個徒弟有每個徒弟的個性狀況,會有像孫悟空一樣衝動、會有像沙悟淨一樣中規中矩、會有像豬八戒一樣偷懶不想扛責任…

面對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處理方法,這也是訓練我做事圓融、方方面面、面面俱到的過程,細心的去觀察對方,這些不難只是我從來沒有去了解

簡單的事情經做久了還是簡單;困難的事情做久了最後會變得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