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心靈合一破繭出

靈動順暢魄力出

享受靈導全力出

暢快淋漓能量滿


玄天上帝題


今天靈動班剛結束下山回駕,休息2小時緊接著就開始上工賺錢,上工時精神是飽滿的,感覺狀態極佳。

打烊時羿霖跟我說等等要到心聆宮有兩個補運,補完運我們直接睡那,接著當天中午共修,共修完還有四個補運(下班、補運、補運、睡覺、共修、補運、補運、補運、共修、補運)整個行程滿滿滿。

到了心聆宮我們各忙各的我到二樓打坐靈動出詩羿霖跟信者ㄧ樓補運,今天靈動的整過程很順很享受玄天帶領我揮劍的覺,感受到用盡所有體力後打坐收工回來的滿滿能量,當天還做了個小突破,我主動問玄天我們可以嘗試幫信者加持跟寫指令嗎?玄天說可以,但羿霖說咱們先從指令開始,雖然今天到最後只有寫了七張頭就有點小暈,但寫完打坐回流的能量是滿滿的感覺,這感覺很爽,我要保持這樣的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