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檢測-晨熙

生活有感-檢測-晨熙

從認識我宗之後常常學了一個東西後面就會有事件檢測自己是不是真的懂了,今天就很有感覺!發生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今天學生來公司,聊天時他突然說:我在想要不要把保險當作賺外快,有件就報就好了。

後來當然我有輔導他心態的問題也告訴他沒有全心投入一件事是不會成功的,而且現在這麼年輕,如果今年做起來以後熟練了就輕鬆許多也會勝出同年齡的其他朋友,後來就讓他回去想。


第二件事就是上個月我有個朋友跟我買美元儲蓄險,原本今天要扣款了,但上週五他爸爸突然因為肺積水住院,她說她爸爸想買醫療險,我還跟他說要等出院後半年評估,今天通知他要扣款時她告訴我她爸爸確定是肺癌,沒有任何保險,所以儲蓄計畫可能要暫緩了。


上週的心得就是順著神明的安排,感受並學習,今天發生這兩個事件我回去觀察我的心情,我發現以前的話如果新人跟我講這種話我一定會很生氣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結果得到這樣的回報,今天只覺得可惜,也去思考自己還能怎麼協助他,想要引導他往人生更好的方向走。今天同學的爸爸得癌症不得不跟我撤件我以前一定覺得很賭爛案子掉了,今天只覺得很感慨,如果她爸爸早一點幫自己做好醫療規劃發生事情時就不會壓力這麼大,也很擔心我朋友之後的日子,也因為這件事我對自己的工作認同度更高,認識老師到現在老師不斷教我們觀察自己的心,讓自己真的認識自己再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