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 李明哲 - 靈動班第二天

生活有感 - 李明哲 -  靈動班第二天

        今天第一次上早課,在吶喊的過程裡感受到放開、不壓抑、別在意他人,全然地投入在其中,覺得腦中被清空了。接著在老師的引導下感受死亡躺在棺材,我當下感受到滿滿的後悔感,覺得人生就這樣結束了?還有好多事情都沒有做,怎麼就這樣?後來在重生的那刻,我感到感恩、喜悅,以及要跟從靈去展現、創造新的人生。

       接著是憤怒的宣洩課,靈同昨天一樣讓我看見人生的跑馬燈、紀錄片,讓我看到自己因為怕衝突、怕失去、怕被討厭...等等,所以用壓抑來掩飾情緒、逃避衝突,結果反倒失去了自己、迷失自己、喪失快樂。後來逐漸開始湧現怒氣,我氣壓抑的自己,開始了罵跟吼,但是仍有所彆扭、畏縮,後來在外面的時候,師兄姐來引導我要放開去吼、去罵幹,我才逐漸逐不彆扭、全然放開,喊到喉嚨痛、聲音沙啞,甚至還流淚,但是內心有種清理的舒適感;而在這過程中,感受到玄天要我去展現魄力、聲音要篤定、果決、堅定,去吼掉壓抑、吼掉怕、吼回自己、吼回愉悅!以及在之後在人際互動中,也要有這樣的氣勢、魄力,不要怕衝突!等到下一節靈動的時候,紫亘師姐問我是不是想展現,以及點出「做到位跟怕靈罵,可以是兩件事」,我才瞭解及覺察到自己想展現給靈看我很努力、不要對我失望,以及我在伸展的動作中過度的用力(或不自覺的施力),就如我人際關係互動也有怕讓人失望,以及過度用力的狀況,如:想幫人,卻忽略對方的要以及感受,就一股腦兒給予過多,無形中在內耗自己的能量。

      下午感知課的時候,靈讓我看到渾身是傷、病氣纏身的自己,並告訴我的注意力不足,讓我身體常常受傷,或是在人際關係沒有去注意眉角、對方的感受、要...等等;以及在不舒適的時候,用壓抑來讓自己覺得還可以!還過得去!甚至麻痺自己的感知來逃避、不接受,最後導致能量耗損、枯竭,根本就是在殘害自己!接著收到我宗眾神給的一句話:「聽靈的就對了!」靈就告訴我「做!給我做就對了!(答應神明、靈或是靈給的訊息)」

       後來在自在靈動的時候,高老師提點我不要急、慢慢做穩、放柔、把動作做到,我才覺察到自己在複雜的動作的時候,會急著做,而下意識用力或僵硬,忘記了一步一步做,以及可以把動作分解。這也讓我想到自己平常做事的時候,也會過於心急,而導致沒去注意、瞭解這件事可以逐步完成,或是拆成更小(分解成小順序)的去完成。

      最後在晚上解惑課,老師用講述要去瞭解、找到問題的核心,要避免在別人問問題的時候,被對方帶著走。以及老師在分享我宗的出現、心法、道的時候,讓我更加覺得能在自己心裡蓋廟,相信自己的靈、成為自己靈的第一個信徒,學習用智慧解決問題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謝謝神明、老師、靈和各位師兄姐讓我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