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芸瑄- 進步中

生活有感- 許芸瑄- 進步中

今天助理在旁邊看我跟患者講話,她問我怎麼樣才能講起來這麼流暢。這個助理很喜歡跟在我旁邊,觀察我跟病人的交流,她很認真但記性不好,總是學了新的忘了舊的,老是被老闆罵。從我上山之後,她常常說我變了,變得更有自信、更聰明,今天她覺得我又更進步了,我問她從哪裡看出來的,她說,我會切換成適合那個患者的樣子,記住他們曾經跟我說過的話,而且講著講著患者都會捨不得走,怎麼辦到的?對耶!一直以來,我都很會記人,記住每個人跟我說過的話,所以常常聽到患者說,妳好厲害哦!怎麼都記得!我才覺察到是我的優點,現在在跟患者說話的時候,會有靈在旁親自帶領,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時候,就問問靈,常常聊一些醫療無關的🤣但卻帶來更多業績,老師說沒有慧根至少要會跟,跟著老師和靈走就對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