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梓卿

生活有感- 梓卿

今天跟同事結緣,去年五月我很想離職我很不快樂,是同事鼓勵我幫助我給我正能量讓我反轉過來,如今他低潮,我也很想幫助他,在出詩後聊天的過程,我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出詩結緣跟對方聊那麼久的一次!太像了,我們的感受經歷太多相似處,我完全懂他的不舒服,他說不出來的一些感覺我都知道,在對談的過程中,我萃取到,不舒適都是自己的問題,借助神力之外還需自己的維持,改變由行動開始,每天的收穫都是多的,越想要握緊反而是一場空,有捨有得,放空自己。透過對話,同事找到他自己核心的問題,他想受人敬重,他喜歡之前幫助別人的感覺,他很善良熱心,如今卻要後輩的幫助,他其實更不好受。我跟他說要照顧到大家,首先要有能力要有能耐,只有自己更強大才有能力幫助人,助人後自然會受人敬重;在這個局內,他希望跟大家友好,但忘記了唯有自己好起來才能幫助別人更好,不要甘願在泥沼裡,有能力往上就聽從靈的引導,會有不同的格局。

我自己這次找漫霖師姐補運,也有補格局跟耐性,師姐在補運時要我不要拍掉出詩的機會,中壇就是想幫助人,我應該要順從,晨熙分享了她有趣的方式化解出詩的生硬感,我在這邊也是被照顧被幫助過來,很感謝不離不棄的靈跟師兄姊老師眾神明。

晚上同事傳訊息給我:我覺得中壇元帥很厲害欸,可以知道我在哪卡關,你解析也很厲害,真的讓我更認識我自己,很奇妙欸….我回想過去覺得我好像每個時期都會遇到這種關卡,但最後都會過,解法就是在於自己能不能說服自己,真的不能想太多,做就對了,我要趕快動起來,找回過去的自信和開心工作的感覺。

看到這樣的回饋我能量滿滿,願重拾神明賜予我的筆,與人結緣,助人助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