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我為什麼要上課—王美珍

生活有感- 我為什麼要上課—王美珍

從我開始會靈動後,就發現靈動這塊我是屬於非常駑頓,很放不開,常常在動的時候會分析是靈要動還是人要動,心念非常的重。

上完第一次靈動班後,靈動時收到靈的訊息也比以前清楚許多,加上持續在心元宮中共修、打坐,似乎也在進步的軌道中,也能夠在靈動後收到靈要給的訊息指點我在生活中、工作中、人際關係裡如何操作。但總覺得沒辦法像在上靈動班時解靈老師說的完全交給靈來動,靈動不管是跳舞、打拳、舞劍、運氣都會是一整套。共修時,紫亘老師會指導雕我的靈動,也會翻譯我的那尊靈給我的訊息時,我可以更篤定清楚明白這次的靈動靈要給的訊息。但自己靈動時就沒辦法很明顯的感受。

4月底上靈通班時,靈動課是更進階來靈動,解靈老師會要我們請我們每一尊靈出來靈動,我發現我跟九天之外的靈版型都不熟,出來時我也不會很精確知道是哪尊靈出來靈動。上轉靈台那堂課,才在解靈老師帶領下才真正的轉開來。仔細想想真正修行快4年靈動的進步似乎很緩慢。這次靈通班也讓我看見我並沒有那麼篤定與靈同行,不全然相信靈的安排。在7天的課程後,釐清後篤定下山,也收到神明要我下山後要常常靈動練功多與靈更統合。

下山後也開始較積極靈動練功,過程也常請紫亘老師協助輔導,紫亘老師要我感受藉由靈動時靈是針對你現在的狀態藉由靈動傳遞訊息讓我了解。同時,我也會看紫亘老師靈動時非常自然流暢,也會看得出他的靈版型完整的靈動。我有感覺到他的靈動是一套完整的靈動,我看到了真正的交給靈來動的靈動。反觀我自己的靈動,動作其實不多也沒有一套的感覺。雖然與靈的聯結有進步,收訊的狀況有改善,但有時候還是不清楚,這次的靈動當下是要告訴我什麼。很像是手機訊號,有時候很強很穩定,有時後只有2格訊號不穩定的感覺。解靈老師也說過靈動的動作會越來越多越完整,目前似乎沒有感受到自己到這樣的程度。深深感覺到自己靈動需要再精進跟加強。況且我現在走的是與靈同行的路,靈動是靈性教練與我溝通的方式,我要讓我們之間的訊息能夠穩定,深深覺得我的能力不足,得知靈動班此時開課正是我現在需要進修的課程。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