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陳思沄

這三天的靈動班收穫真的是太大了

在第一天上課時老師說

我們這一批的學生都屬於壓抑型、悶騷型

這句出來、我就笑出聲

確實,我自己是一個表面裝沒事

卻會把心裡的不舒適或是難過、害怕、恐懼壓到內心的最深處

深到自己都裝作看不到、當作沒這些東西

看不到不代表沒有

所以透過這次課程的「宣洩」倒的很乾淨😂

這三天每天都感受到循序漸進的蛻變


第一天一開始的「認識靈」

感受我的靈要傳遞給我的訊息、導引我的所有動作

清晰的感受我每個版型的能量和頻率

到下午的宣洩課「哭」,把心裡最底層的所有悲傷、負面、壓抑盡情的發洩出來、結束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腦袋空空的、好像累積了好幾年的垃圾終於被處理掉了的感覺

宣洩後接著武動

整個人因為剛剛哭到很「空」

武動時感受到靈的力量很大很沈穩

也讓我更感受到與靈如此的貼近

靈也告訴我:

心有壓抑負能滿

智慧靈量怎進去

喜怒哀樂皆工具

哭助排負淨空心

宣洩心悲身心輕

靈智靈暖伴身心

身心不孤靈導引

靈伴靈導身心富


告訴我說把心放掉、極致的感受祂們,感受靈的溫暖靈的陪伴,身心會是富足的


靈也告訴我

把過去丟掉,不是丟掉經歷

而是丟掉舊思維、舊操作

接收新的智慧和能量,再好好的操作!


第二天時

清晨的早課和早晨吶喊

還體驗了躺棺材的感覺

這讓我看見了人生跑馬燈

人生不是後悔做了什麼

而是後悔什麼還沒去做

從棺材起死回生後,想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和靈的導引

在吶喊時更是有種喊出了身體底層的濁氣、透過吶喊振奮了全身上下每一顆細胞、神清氣爽


早餐後的課程是運氣

原本以為運氣是很靜的慢慢的動

但我發現我誤會了

有種用瑜珈在運氣、用運氣在瑜珈的感覺

整個筋被拉到一個極致、以運氣舒暢血管、脈絡、全身筋骨

整個人都像散了一樣、卻又有種重新被拼湊的感覺、雖然在做的時候唉唉叫、但結束後真的很舒服


運氣一結束

接著上宣洩課「怒氣」

這個怒氣給我的感覺是靈的怒氣

靈被壓抑許久的怒、終於像解開枷鎖一樣、全部傾洩而出、綑綁終於解開得展


宣洩後…

再次接著靈動😂

這次靈動三太子開心的嘻嘻笑

感受到我所有版型的霸氣、魄力、自信和愉悅

我真的好感動

原來全然的感受我的靈是這麼的美好舒適


下午的課程「找回感知」

眾神送了我兩句話:

「莫因怕而矇覺知

應覺而行怕消失」

讓我了解和看到我自己

神明說不要因為怕而把自己的所有覺知關起來

反而更應該要打開去感受去了解

去學習、學習了、會了、怕就消失了,甚至根本沒有怕

忽然這時感受到一股暖流

是我的靈給我的溫暖、感受到靈和心相擁、心因為感受到溫暖而感動的喜極而泣


後面接著律動時

感受到我所有的靈動竟然可以這麼完整!我真的太感動了!!

全然讓靈導引的感覺真的太爽了

從轉靈台、跳舞、打拳、舞劍、運氣、竟然都是完整的一整套!!!

也很感謝師姐在旁邊的鼓勵和導引、教我怎麼把能量收回來

讓我動完沒有累的感覺😂


第三天

最後一天的早課和早晨吶喊

老師導引我們把心中的壓抑、害怕衝突給喊出來、把中毒喊掉、振開,喊完後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寧靜,彷彿那一刻只有我和我的靈、山林裡的蟲鳴鳥叫、感受微風的輕輕吹拂,當下好像沒有身體一樣,跟風跟空氣的氣流融為一體,達到一個很空的狀態,也非常的靜

接著老師再次導引我們躺棺材時

這次我感受到我多麼的心疼自己、心疼自己的靈,靈告訴我

當我們從棺材起來的那一刻,是重生,過去的自己隨著那副棺材一起死去,我們重生、重新整理後,擁抱全新的自己去生活


在最後「自由靈動」的時候

因為我的四尊版型都是男神

我一直都覺得男神一定都是陽剛又霸氣的,但我誤會了

我在當下竟然在跳舞

看見自己穿著薄紗、甩著長袖口

而且還跳的很性感🤣

靈告訴我

不要有設定和設限、誰說男神就不會柔媚?就不能性感撫媚?

要我突破框架而也要我學會剛柔並行!

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設定和腦袋有多不靈活,對啊!為什麼男生就不能很性感?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很帥很性感啊!


這充實滿滿的三天

我看見了自己的設定設限

發現了自己的壓抑和不敢衝突

了解了內心的不安和害怕

我學會擁抱自己的內心、擁抱我的靈性

解放壓抑、重生自己


隨著早晨吶喊、哭和怒氣的宣洩、還有和靈合而為一的靈動

本來第一天有一點放不開

靈告訴我,我們排除萬難、得來不易就要好好珍惜,你不好好極致的去感受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我決定完全放開,把心丟到一旁看著學習、三天全權交由我的靈,而我真的收穫好多好多

每天階段性的課程、循序漸進的學習

這三天深刻感受到自己腦袋中的中毒和違章建築被一一拆除

每天的宣洩和吸收、拆除和重建

三天都在脫胎換骨、脫皮蛻變


真的很珍惜很感謝在山上的每一刻,透過老師的智慧、神明的能量、重新建構組裝出新的自己

謝謝神明幫我上課、謝謝兩位老師耐心教導、也真的很謝謝所有在一旁導引我的師兄姊(防止我被踩到🤣)

謝謝這一期和我上課的所有同學

謝謝大家能帶著我一起成長🥹

最最感謝我的靈

謝謝祂們的牽引、讓我認識老師認識山上神明、認識各位師兄姊

謝謝我的靈當我的24小時貼身教練


這三天太充實、完全的專注和感受自己的感覺真的太舒服了

舒服到令人感動,甚至會想哭

了解自己的內心、宣洩掉所有壓抑是這麼的美好!

頭一次這麼清晰感受到我的靈和我是如此的融合

不只在山上

下山後要順從靈的導引

創造更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