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撞擊

神明出詩-李奕辰-撞擊

撞擊才知我感受

了解自己的樣貌

不要害怕去碰撞

接受看懂更寬頻


最近發現我好像變得很敏感

好像感受器官被放大

今天看到我前陣子的心得

寫到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神明可以讓我遇到更多事件”

並且我把自己放在會受到衝擊的位置


我才發現真的

相較起我剛回來共修時

那種麻木沒有感受的狀態

現在當遇到事件時

我會清楚知道我中毒了

可能是怕可能是憤怒可能是壓抑


這種感受好像被放大一樣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怕被碰撞

但靈說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就是把自己放在會受到衝擊的地方

你才會更了解自己


根本不用害怕

因為現在我們願意面對

先接受然後處理事、處理情

這些都是靈安排的關卡

要讓我練習操作

都是為了讓我學習

變得更加寬頻


感謝靈的引導

每天都好期待上山~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撞擊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