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分享 謝誼霖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分享  謝誼霖 

這次靈動班初級班有初級班學員及師資班學員ㄧ起上課,

很幸運這次可以成為師資班的學員。

老師在開課疏文寫到靈心主次定位,心旁學輔!一開始就讓我們清楚角色的定位,

身心靈三位ㄧ體,真正的老闆是靈,心透過靈給予的訊息讓身去執行,清楚定位就不會混淆混亂。

我們會羨慕那些世界級運動員都有很棒啊教練在教。原來每個人也都配有貼身教練,祂就是我們的靈!

老師說靈就如同24小時的貼身教練引導我走向美好的學習道路,因為靈有累世的經歷且目標明確,再加上我的靈透過與我宗神明、老師學習,智慧早已凌駕心這一輩子短短幾十年的經歷。因為緊密一體的關係,是這個世界上不會害我也最了解我的生命共同體的夥伴。

教練指導時當然就是要聽話照做,做不好調整練習到好為止,因為相信所以照做。所以心靈合一、臣服於靈就非常重要!

我在這次課程中學習到最重要的是每件事都做到位做到極致!不是隨隨便便草草了事!自己的態度回應到的就是人生狀態!無論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最清楚自己!

從課程的動靜之間,每個動作中可以感受到靈要傳達給我的是不急不徐及到位的重要。

把事作好而不是自以爲的作完就好,極致的作好不反撲才是真正的好,當自己住過乾淨整齊的家就不會想住髒亂的家!家的狀態也代表自己的腦狀態,極致的好就是思緒清晰不混亂腦,所以反應出自己處理事情也會有條不紊。從學員的認真執行老師交付的功課也讓自己自感受到自己沒有為自己的要盡全力!

透過輔導學員也反觀自己是否真的知道自己有什麼武器?會不會用?有沒有用在對的地方?

自己的優勢是武器!我們都有很多特質,用對地方就是善用武器。靈是最了解自己的優勢,如果自己全然感受靈的訊息且照做一定會有所不同,不會像現在還會感到心虛不踏實,也無法真正的時時都很輕鬆自在愉悅!

靈透過靈動讓我去感受領悟就是給我自己最好反觀照見自己的機會,透過輔導學員看到自己的問題也是最好的照見自己的學習!

為什麼靈要選擇當靈導師,現在更能體會老師說的透過辦道務,除了協助信者解決問體也透過信者的生命經歷讓自己學習,而這個機制就是領悟與萃取變智慧!就如同老師不論是看一則笑話,一段影片或新聞都可以學習變成智慧,想當一位稱職的老師當然要在那個領域成為專家.

靈導師要懂靈能與靈溝通,而在現實的生活中就是越懂人性就可以在人際關係中悠然樂活!


受僱工作會有退休年齡限制,但辦道務,當靈導師是開創自己的事業,自己是老闆,沒有退休年齡限制還可以活到老學到老,是沒有保存期限的商品,只要自己能操作出這個商品的被需要價值就可以永保熱銷永續經營!

感謝我宗神明及解樂、解靈讓我因為認識靈心不再空虛,老師的生活智慧讓我更可以用平靜愉悅的心情去經歷人!從受僱者追隨者,有機會去經歷學習成為開創者!

了解人不是只為生存可以享受生活了解生命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