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 李明哲 - 靈動班第三天

生活有感 - 李明哲 -  靈動班第三天 

        今天是靈動班最後一天,早課在老師的引導下瞭解和破解了怕衝突,以及衝突就是毀滅的腦程式,並且在吶喊中更加投入和感受到全身的共振,頭腦比昨天吶喊完來得更加感到乾淨和空。接著在感受昨天新生至今天的死亡躺棺材,我有一種昨天的經歷,可以讓我覺得很坦然、接受,就這麼結束人生是可以的!後來在重生的時候,我感受到更加篤定的決心,執行這幾天所學的操作,以及順從、操作靈給的訊息。

       而早上的靈動,讓我感受更加的投入、流暢、喜悅,也在解靈老師和高老師的引導下,瞭解了如何去順應靈的動作,以及做出來(兩手要動才能讓靈拉動身體),並且享受其中、體悟靈所給與的靜、和。接著,在會財神的時候,我浮現一個畫面─財神手上拿著空的托盤,朝著我走進了身體裡,感受到一股暖流,當下我不瞭解意思,詢問靈得到「心靈就是最大的財富」。(晚上詢問老師才知道是要讓心充滿智慧、能量,操作出去就能得到財富)

      在重整課的時候,將這幾天的歷程、感受、學習、收穫做整理,感受到靈要我瞭解和學習丟掉包袱、丟掉設定、淨化汙染、接受自己一切,擁抱、愛撫、養護自己的身體,相信、臣服、遵從靈。這幾天的課程、靈動,讓我去感受不在意旁人眼光、沒有設定地去做事是什麼感受,只關注在自己身上而放掉框架、設定、包袱。好比說我平常在跟人互動(如:講話、看手機)、運動(如:打球、跑步,甚至走路),都會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中毒的十分嚴重,所以在過去就算有感覺也不會想動,就覺得動作會很奇怪、毛是不是會被看到、褲子會不會掉...等等的設定、偶包、框架。而這幾天就是去放開、去展現,沒有在意這些,去感受、去伸展、去舞動,讓我覺得很輕鬆、自然、愉悅。

      等到了驗收的時候,一開始還覺得會不會走不進去─因為這幾天靈動眼睛都沒張開,但想張開也張不開(眼皮變超重)。後來拋開這念頭去感受靈的帶領,就走進大殿,也完整地結束、謝神,出來才發現怎麼已經快到最後一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裡面很久),而在誼霖師姐問有沒有收到神明給的禮物的時候,才想到剛剛完全沒去注意,只知道好像有什麼。接著就浮現「定」,靈告訴我,我的心會很容易起急,或是跑頻,所以神明給我這份禮物。

接著在心得分享的時候,原本腦中想好要怎麼講,結果一上台就全講不一樣的東西,感覺根本不是我自己在講,那就只能留到打心得再來描述了。

       最後,當解靈老師分享她的心路歷程,我覺得我過往就是沒有那種「用盡全力」,所以就得過且過、懶賴心態、求神力、找依靠...等等,所以我要用盡全力拚的心態,去做好我該做好的事(如:考試)。而這幾天靈動班的學習、老師的分享和解惑、師兄姐的提點、同學的分享,也要將之烙在心裡、操作出去,以及讓靈來引領接下來的路,去遵從、去學習,讓自己有朝一日學會,不必凡事都要讓靈來較頻、指導,而是讓靈大多時間是與自己一同享受這世間的事物,只在我操作不好,或沒學到需要求解的時候才來提點。

      謝謝神明給予的機會、老師的指導、靈的引領、師兄姐們的提點,以及同修們的分享和共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