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心得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心得

靈是老大聽靈話

能力傳輸給予你

下山操作不懷疑

盡力做到再調整

想要就能做得到

念頭執行甭再提

抓好跟上別耍賴

重獲新生別浪費


為期三天兩夜的靈動班

一下子就結束了

每堂課都讓我心受到重擊

我感受到很多自己的狀態

以及該怎麼去處理


每一個靈動的動作

都代表著我人的狀態

都是靈在告訴我

我現在有什麼問題


從前的靈動

我都只是動而已

從來沒有去體會到靈要告訴我什麼


在山上的每一堂課我都好感動

我現在知道

為什麼我會是現在的我

為什麼我不甘於現在的我

以及為什麼我要來上靈動班

一切都非常值得


從第一天玄天的舞劍

我感受到自己沒有做到極致的動作

到最後我可以完整的打出一套劍法

原來用盡全力去做一件事

是這麼舒服的事情


最後靈要我持續

打坐、共修、寫心得、聽演講

以及開始出詩與人結緣

結合我的甜點

成為真正的心靈甜點


我其實對於幫人出詩很沒有自信

但神明也告訴我

我只是幫神明代筆而已

放鬆收訊就可以順利出詩

下山後馬上去買了小本子隨身攜帶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我的靈

靈動身動

下山後才是開始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