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第三天心得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第三天心得

“晨課”

最後一天的晨課我在半夢半醒間結束

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

在睡覺的時候

收到靈的訊息

要我下山之後結合我的甜點

並且幫客人出籤詩

成為真正的心靈甜點

感覺很酷

這是我一直想要玩的遊戲


“靈動-心靈流動”

持續練習更到位

動作氣勢都要有

心靈合一成一體

行雲流水氣暢通

交付於靈心安定

過去操作造就你

現在你已經重生

不用孤單怕一人

有道有靈有教練


在靈動課時我發現

我好像可以打出一套完整的拳法了

雖然還是會摔倒

但確實有越來越進步

而且這幾天的靈動課下來

我每次靈動完都是全身濕到可以擠水

甚至還被自己的汗弄滑倒


靈動完之後

老師說神明要考核

老師點名由靖栥師姐來帶我靈動

過程中我覺得好開心

男神舞劍打拳運氣

女神跳舞拿彩帶

印象中打到好多人

但我終於感受到

做到極致是這麼舒服的事情

感謝師姐的帶領

我也和武財神領到了

兩袋上面寫著道財的錢


“重整”

靈是老大聽靈話

能力傳輸給予你

下山操作不懷疑

盡力做到再調整

想要就能做得到

念頭執行甭再提

抓好跟上別耍賴

重獲新生別浪費


這堂課大家圍成一個大圈一起打坐

過程中我看到好多畫面

我已經破繭而出

下山之後就看我怎麼操作


“心靈合體-靈動”

最後一堂課很特別

是大家要輪流靈動進去大殿

驗收給神明看

全然的把自己交給靈

就這樣靈動進去之後

我開始打出了一套拳法

過程中十分順暢也沒有摔倒

覺得好感動

最後靈也帶我做出收劍的動作並且跪下謝神


“總分享”

上台之前我準備了好多想講的內容

但快輪到我的時候

我只知道 阿我一定會哭

上台之後講沒幾句就都快說不出口


我來到我宗已經很久

曾經也因為自己的操作不當離開過

但因為靈的牽引帶我回來

這一切都是神蹟

因為有靈才會有現在的我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

以及我的靈


這次的靈動班讓我收穫滿滿

真的太值得

山上的生活每一天都好充實

最後靈告訴我

“樂在其中”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動班第三天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