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 張維元 - 碰到事情的碰撞

生活有感 - 張維元 - 碰到事情的碰撞

今天的我,發現前一段時間改善很多的拿掉情緒,這幾天又浮出來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只是知道當情緒出來的時候,提醒自己。


我覺得有很大的關係是因為,最近同時在學習很多事情,所以就變的有點浮躁,一方面是公司經營,其實當個老闆,雖然名義是掛老闆,但很多事情還是沒有創業的樣子,比如時時刻刻在想要怎麼把公司行銷出去,但因為也沒有學過這塊,所以也不知道從何想起,也不知道是不是藉口,但真的沒有方法,然後也有案子需要處理,也需要學習不管面對的客人,或是工作夥伴,然後祭改後,一直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體會,但就覺得怎麼對在生活上,沒有感受到靈的更多幫助跟討論,很想跟他討論,但沒有聲音跳出來。


然後也很想問老師,我經營公司到底可以怎麼做,我不是一個不願意努力的人,但常常會沒有想法,就不知道該怎麼做,感覺更自己經歷不夠多也有關係,很想尋求幫助,但又怕自己是不是懶惰不想自己去找答案,只想依靠別人,但到頭來卻變成沒做,這點也是我一直在找方法的地方,也很想改變。


但我也檢討自己,不管是打坐,這幾天忙也沒去,然後答應寫的心得,沒有做到,所以決定明天一定要去共修,然後加打坐。


但也還是有很欣慰的事情,至從上次聽完老師極致的付出後,我嘗試做出的改變,也得到回覆,有一個陌生客人,很感動我很替他想,就算是預算不高,也在想怎麼可以解決他的問題,他也說以後不管是誰要拍MV也會推薦我們,不管以後有沒有,我覺得心裡很踏實,覺得真的當我在極致的在幫別人付出時,那種感覺是真的很好,看到自己的改變很開心。


所以這兩天真的是一個既開心,又苦惱的日子。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