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靈動班心得- 高甫承

神明出詩- 靈動班心得- 高甫承

初級靈動班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仍然收穫滿滿的下山。上完靈動班之後,我發覺我以往的靈動,離真正到位的靈動還差很遠,透過神明、老師、師兄姐的引導,以及自己靈的帶領,我才真正的去感受到全然的由靈導心、心在旁學的感覺是什麼。


這次靈動班最大的收穫,就是把注意力放回自己,好好的感知自己的狀態。我是一個很壓抑的人,因為愛面子、想在別人面前呈現美好,所以會去猜對方的喜好,想演出一個對方喜歡的樣子,如同老師所說,我把自己當成表演者,身邊的人隨時在對我打分數。而這樣變成都是在為別人而活,時常不清楚自己幫別人做一件事的目的是什麼,因此也收不回能量,持續的在消耗自己,然而不知道怎麼迎合、討好對方時,我就會用逃避、毀滅去結束掉這段人際關係。另外,老師也破解壓抑的核心是害怕衝突,我發覺我的成長經驗中,植入了衝突就是毀滅的程式,所以能忍就忍,有什麼話也不敢表達。因為覺得講了對方不喜歡聽的話就是衝突、毀滅,所以一直在演一個看起來都沒關係、都能配合對方的樣子,把不舒適平衡掉,而忍到一個地步也就會毀滅。


在兩堂的宣洩課當中,第一堂的哭,首先讓我的心排掉長期的壓抑,對於自己委屈求全、作為受害者的悲情,全部都發洩出來,然而哭到後面轉換成憤怒,控訴為什麼我要都要不到、為什麼拿到這組操作程式,又哭又叫又拍地板。後來透過靈的回放,我才發覺我當時哭得很極致,哭到自己鼻涕掛在鼻子上都不知道。第二的怒氣,我感受到靈全然的怒氣,對於我放過自己、吃不了苦、撐不下去憤怒,把自己身體搞得很笨重,靈都帶不動身體,於是靈持續很憤怒的仰天長嘯。在宣洩完之後,我感受到胸口的重量、悶、全然的釋懷,然後才發覺自己多久沒有發自內心、來自靈性的笑容,也感受長期以來我都是愁眉苦臉、眉頭緊鎖、身體僵硬、緊繃,不自在的狀態。現在發覺自己開始會笑,講話不用花力氣在預先推演、修飾,而是很自然的跟隨靈性、感知直接講出來,那是一個很難形容的鬆感。


這幾天的靈動,我了解到要把專注放在自己身上。靈動的時候我的心很容易受到干擾,因為旁邊的人都在喊、殺、動作很激烈,我就會很想急著展現,想要去比較,想要尬,而變成心很快的想要去揣摩那種感覺,急於一步到位。後來在師兄姐的引導下,我才發覺我很多基本功都沒有做到位,所以動作看起來就會四不像。這幾天反而最常出來的是蓮花和三清,持續的讓我感受到慢、柔、把每一個動作做到位,不要急於想要展現、比較,而是回到自己真實的狀態,感受自己當下需要理解的東西,不要想著跟大家比較、跟大家一樣。


在重整收尾的階段,玉皇大帝給了我這首詩,整理了我這三天最主要的收穫,也提醒自己下山後要記得這件事,是要去調整的:


莫想一步即到位

踏足步伐基本功

莫再隨眾求其同

專注己感己所要

莫再壓抑不衝突

隨靈覺心氣發出


玉皇大帝 111.7.31


眾神明給了我一句話:「心悅臣服去執行」,這幾天清掉自己的壓抑長久的垃圾,感受到靈性的美好,並且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全然的由靈導心去操作執行。另外,神明也送給我「堅定」,以及借我一支「文筆」(因為不能直接送我),下山後要有跟他拚的決心把論文完成。


很謝謝眾神明,解樂、解靈老師,以及師兄姐、同修,讓我有重新找回自己,釋放自己的壓抑,專注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有機會可以不一樣,心帶覺知感受靈的引導,持續走在生命學習成長的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