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潘昱瑄-經歷

神明出詩-潘昱瑄-經歷 

剛開始打坐感覺到今天是瑤池金母要來帶我的靈學習,剛開始的運氣,為了要將不好的氣排掉,再補充新的氣進來,人才有能量。


因為最近跟男友吵架,瑤池就讓我看了一個畫面,2個齒輪在轉動,就好像2個人在相處一樣。齒輪的長短代表每個人都有長處很短處,擅長的不擅長的,那要想相處的長久是不是就得要彼此互相理解、接受對方的好與不好,才能繼續相處下去?繼續運轉下去?如果都是齒輪的長邊那就無法繼續運轉了


再來又看到了有一個人從馬路對面過來,拿了一隻鞋子的鑰匙圈到我的手上,瑤池在提醒我,只要妳感到不舒服不舒適的心理狀態,趕快離開就好!為什麼要一直在不開心的狀態裡面呢?對妳自己是沒有幫助的!

還有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自己好,為了自己開心,我有我自己的價值存在,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較。


當機立斷馬上行

不需痛苦才思考

人有經歷能學習

時時提醒記在心

能夠獨當一面者

都靠經歷和執行


瑤池金母

祂最後提醒我要用心去感受任何事情。


神明真的好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