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祭改心得 - 張維元

生活有感- 祭改心得 - 張維元

祭改前真的心情很緊張哈哈😂但真正到的時候,就覺得很放心,跟著老師走一步做一步,開始祭改後,我先感受到全身有股麻麻的感覺,然後有股能量的感覺,也一直流汗,然後一開始來的好像是玉皇大帝,從最一開始不敢踏出一步,但後面慢慢踏出去。


感受到玉皇大帝的穩重,可以感受到他在講話或是詢問臣子,那種魄力。


再來是鍾馗,跟著自己的靈,雖然意識很清醒,但甚麼都沒有想,就開始做動作,做了很多看不懂的舞蹈,可以感受到鍾馗做的每一個動作有力,而且感受到他的活潑,跳起舞來那種盡興的感覺,很特別。


再來是靈寶天尊,感受到他的柔,他的靜,他帶給我的感受是靜下來,然後運手上的那一股氣,感覺自己瞬間心如止水。


再來是關聖帝君,他的每一步踏出去,他的威嚴,他的無懼,他的想到就衝的感覺,不害怕,碰到問的時候,就是衝,解決,有問題就拿著關刀斬斷,並且騎著神明送我的赤兔馬,越騎越快,但最後身體太累停下來,好像也是另外一個訊息,就是有時候也不能太衝,要學會控制速度,才是真正的發揮出他們的實力。


說真的,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四個靈的不一樣,每個人都給我的感受也不一樣,但四個靈的屬性合體就是我耶,在生活中的成熟,有時候下決定很有魄力,然後我也是一個需要有人輔佐給我建議的人,就很符合玉皇大帝,然後鍾馗的舞蹈,跟我平時的活潑,然後理解力很快,反應很快,感覺是鍾馗帶給我的,然後當我自己真的讓心靜下來的時候,就像靈寶天尊,最後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都要達到,就像關聖帝君的衝刺。


其實這次的祭改,最開心的是更了解了我自己的靈,也知道當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要問哪個靈,尋求幫助,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得到訊息的能力,但我現在碰到問題也是都會閉著眼睛,默念問靈的事情,透過這次祭改,更了解了自己,也告訴自己真的不要急(但內心就會很怕沒效果)也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放心一點,但我會繼續,不管是打坐或是寫心得,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