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盧其瑋- 歸靈出發

神明出詩- 盧其瑋- 歸靈出發

歸舊思維無長進

靈本依歸無需追

出於本意總善終

發自內心無愧疚


大勢至菩薩


將舊有讓自己不舒服操作思維歸類統整,銘記在心。靈本來就存在我身邊,不需要追求擁有。順著靈的本意走,不會害我,不論好壞都會有好的結果。真誠的相信靈的操作就問心無愧。


今天共休題目是「歸靈出發」,剛開始的靈畫做0的形狀,雙手在盤腿上畫圓圈,心想著柔軟放鬆。接著大勢至菩薩帶著我雙手旋轉拉高,感覺帶領我自在翱翔,接著對我說要把我天靈蓋打開,植入了智慧操作程式,現在有了那麼好的操作程式可以使用,我不去使用真的是白費。


今天大家的分享都互相很有共鳴,都是徹底的歸零,平凡人很難在世時候歸零出發,現在我有這機會就要好好把握,把舊有不好的思維歸檔,歸靈領導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