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盧其瑋- 啟靈

生活有感- 盧其瑋- 啟靈 

今天啟靈了!一開始牙齒不停快速打顫,對!這就是我第一次補運的第一反應,馬上快速回溯這兩個多月經歷的畫面。


首先帶領我的是大日如來,祂帶著我唱著佛經雙手如打太極,一開始僵硬卡卡,就像以往生活中的我一樣僵化,慢慢的老師帶領我放鬆,動作儘量做到極致,讓我把大日的光芒綻放出來,未來生活操作也要如此一般的撥雲見日,原來前陣子靈動愛唱佛經的是大日如來。


接著主版型西方三聖的大勢至菩薩來了,當祂讓我旋轉手腕的時候,我知道這是我第一次打坐靈動的動作,以前會控制不住節奏,今天在老師帶領下慢慢控制速度,不能急,要放鬆柔軟,接下來就感覺進入大海裡了,先是一個人游泳,祂一直告訴我要再更柔軟,記得適時換氣,大船開來了,我開始領航,先是四方接引登船,接著揚帆啟航,拿著望遠鏡洞察四周,到了每個目的地就護送下船繼續啟航,這應該是我來的使命,以前講著我聽不懂意思的天語是大勢至菩薩。


最有氣勢的開漳聖王來了,老師說雙手握好劍不要傷到自己,這我也不陌生,第一次補運紫亘師姐有跟我說兵器要握緊,我一個人在弘慈宮靈動有幾次也是手上拿兵器披荊斬棘,但以前亂揮亂跳的,今天老師說踏穩每一步,篤定的揮舞,把氣勢拿出來,先前想開闢疆土,拓展更廣闊舒適圈的是開漳聖王。


結束後像洗過澡一樣的噴汗,老師拿了紙筆給我寫東西,我心想好熱,應該還冷靜不下來無法思考,但拿起筆後有點訊息了:


有勇無謀尋計策

海天一闊合於道

悠游自得行如水

眼眺遠方探機得

四面八方湧人才

千挑萬選得先機

斬釘截鐵判斷準

勿忘初衷反依歸

呼吸源於自脈搏


結束後跟維元一起到桃園大麻鍋物吃飯,我們也抽了詩籤,我的內容是,「想要快樂的生活,不是要去追快樂,而是去掉痛苦。」接著老闆打電話來解籤,太有趣了,也提醒我,「凡是不要急,不要太僵化sop,方法百百種」,剛好昨天跟翔瑜聊天聊到的,積極與急的差別,我覺得雖然字不一樣,但唸出來都一樣,老師今天解釋,積極是積累極致的意思,以後不能急了,反而要更積極,今天收穫太多了,謝謝這所有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