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盧其瑋

神明出詩-盧其瑋

千遍一律尋特色

萬綠叢中一點紅

口直心快當中箭

釜底抽薪剛忠烈


開漳聖王 


現在回到家已經凌晨快一點了,還在想著工作未來的發展,試著問我的靈,祂給了以上的訊息。我做的是攝影產業,現今拿相機的人都可以自稱是攝影師,替代性相對的高。


這個建議適用於紅海市場上,要找到跟他人不同的特點勝出人人知道,但都只是耳邊聽嘴巴說的理論,執行起來需要相當的意志力抗壓性,我會相信的執行。


「急」一直以來是我的缺點,不是說錯話而是砲口錯位,終究目標不明確,我需要根本的把這缺點改善。


不太懂剛忠烈的道理,體悟到的是要我徹底的把這些缺點改進,進而清楚準確的相信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