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這兩天上班,看到當事人各種操作、各種創意的告法,覺得很有趣,就像老師上週演講所說的,每天都會樂於探索每個人的腦思維,找到如何給予對方的方式,就會樂在其中。

今天晚上加班完,去了時隔5個月沒去的整復所,在準備考試時,要不是有這家整復所,我可能會腰背痛到連坐在椅子上都有困難,更不用說睡覺,今天去按摩,從頭、到肩膀、到手臂、到後背、到腰、到腿部,沒有一個地方不痠痛到我在心裡暗罵好幾個髒話,我的靈在旁邊看著,跟我說我們的身體就是這麼「難用」,做瑜伽的時候很卡、跟著影片裡的人一起做,卻完全吸不到那麼大一口的深呼吸,吐也吐的很短淺,祂們讓我知道身體差,就是這樣不舒服,就是一種綁手綁腳,就像我的能力不足以處理各種不同類型的案件一樣,對我們而言都是一種不足。所以,我們說好,每天要睡滿七個小時,把工作環境和位子做一個讓整天工作下來也不會有太大不適感或不正確姿勢的調整,持續做瑜伽,讓身體回到輕盈健康的狀態,讓靈寶能夠更好用、長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