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第二天心得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第二天心得

“晨課”

早上五點時開始上晨課

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然後開始吶喊

喊完之後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身體也覺得好輕鬆

後來老師讓我們躺平閉上眼

就如同躺在棺材內

我感受到自己的不甘心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難道就這樣了嗎?

後來老師讓我們坐了起來

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

擁抱自己 活出新生


“靈動-運氣”

在靈動課時老師請我們的靈來帶領我們運氣

開始靈動之後運沒多久

靈就讓我回來拉筋

靈告訴我因為我長期過去用力的操作

所以我很多地方都不通

而在課堂的最後

我也感受到氣經由我的指尖竄流至全身

全身都熱熱的

整個人變的很輕鬆


“宣洩-怒氣”

氣自己無所做為

其實心中都明白

放任己心裝沒事

喊出控訴先清空

喊著怒氣化力量

放空自己心平靜

想要什麼很清楚

執行就好不壓抑


在宣洩課時不同於前一天的經驗

我開始憤怒的喊叫

甚至是打自己的大腿

我喊出對我自己的控訴

我才了解我的無能為力

也都是因為我的不學習


宣洩完之後的靈動

師姐過來帶領我

當時我已經喊到很累

覺得應該夠了吧

但師姐說我的喊叫聲

聽起來就像是小女生在嬌嗔

還是在控訴別人的感覺


我們應該要喊到最後是要喊出力量

因為我可以做到

我要改變我不甘於此

我可以


“自由靈動”

拉到極致就會通

全然交付由靈導

記住現在的狀態

感受靈動的姿勢

想要改變沒問題

不在自障心放掉

一切不好皆自取

看懂就好不批判

接受自己是這樣

改變就從現在起


我了解到我的姿勢做不到

我的僵硬就是因為平常的捍衛

老師說 強者示弱 弱者逞強

每個靈動都是在照見自己的心


靈告訴我姿勢要做到位

伸展就要伸展到極致

會摔倒就是因為我只做一半

不用去批判自己

看懂就好

我們從現在開始改變


“找回感知”

想賴想要有人靠

人心執迷聽不見

輕鬆交代放過己

其實一切皆為你

不懂受傷變中毒

演變至今造就你

心隨靈導去面對

修回最初的自己

喜怒哀樂都要有

學習智慧去感受

透過靈動看到己


在這堂課程中

我看見了我的人生跑馬燈

從小到大的事件

讓我看到因為我不懂

所以受傷 這個受傷變成中毒

累積累積才成為現在的我


想改就要去面對

靈問我來到這裡何所求?

莫因害怕不覺知

不懂的會再經歷一次

相信就做的到


“律動”

決心不夠才會卡

示現情況讓你知

專注自己別分心

投入其中得更多


在律動時

我感受到自己的心急

而我也發現

我以前的靈動都只有上半身

我想這也跟我以前的操作有關

因為我以往都只想要便宜行事做表面

靈要我全身都投入


老師也請我們問眾神有沒有要跟我們說的話

我收到“執行極致做到位”


“解惑”

晚上有師兄姐提問題

老師這時讓我們看到

當我們以後要辦事的時候

要學著去看見、感受、了解

問題的核心

不要被人就這樣帶著走


同時分享了我宗的教義以及精神

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在心中蓋一座廟

成為自己第一個信徒


隨後我們又問了幾個版型

我才發現特別的地方是

我有慈航觀音的版型

我以為就要很會認路

結果只是當我騎車或是開車時

在自己的車上的那種感覺很舒適

或是很喜歡載人


而像某位師姐因為有何仙姑的版型

所以天生就很會 女工 像縫東西

但她其實沒有喜歡做這件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也可以沒有關係

真的很酷 又了解了靈一些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動班第二天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