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 - 張維元 - 歸靈出發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 - 張維元 - 歸靈出發

歸靈出發,這個題目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對文字的解讀就是,歸回靈,跟著靈,然後出發。


然後就開始大家打坐,開始靈動,這次坐沒多久,心裡就有一個聲音說,要站起來,感受靈給你的動作,也浮現出,老師說,當你的靈動越大,你可以接收到的訊息就越大,所以我就站起來,感覺一開始是玉皇大帝的威嚴,就像在山上的感覺,接下來是鍾馗的舞蹈,再來是靈寶天尊的運氣,最後是關聖帝君的赤兔馬還有魄力。


在做動作的時候,還是沒有領悟到靈想要帶給我的感受是什麼,但我只知道,不用想那麼多,就是跟著靈走,因為要知道是心還是靈帶領,有什麼意義,為什麼總是要懷疑自己,這也是我今天收穫很大很大的一個地方。


然後我就靈動完坐下來繼續打坐,然後突然開始做一個動作,就是我在拉一條繩子,但這條繩子我拉的越大力,它就纏在我身上越大力,我越拉,它就越多纏在我身上,頓時我就領悟到靈要告訴我的訊息是什麼,就是我每天在碰撞的事件,每個衝突,不順利的事情,每個大到不行的壓力,都來自於自己,其實事情不難,真的不是那種破產,癌症這種大事情,但為什麼壓力還是這麼大,那就是因為來自於自己。


我就頓時間開悟了,我總是製造這麼大的壓力給自己,因為求完美生活,但演講也聽了,沒有完美生活這種事情,所以開始改變,開始改變碰撞事情的想法,是神在讓你知道你的抗壓性,讓你了解問題,祂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祂想要讓我學會的事情。


然後我就開始跟藍天還有明澈說明這幾天的壓力,然後還有沒看到靈的效果造成的壓力,後來透過跟他們聊天,領出的道理,「形式」我要的是跟其他人一樣的靈動,可以寫詩,可以說天語,靈給的方向很明確,可以溝通,我再追求的就是這個「形式」,而老天給的每個人的形式都不一樣,有的人適合這樣的形式,有的人適合另外一種形式,那什麼是適合我的,我想了一下,就是感覺,從以前我在跟別人解釋,也很常跟別人說,就是一種感覺,當我碰到事情,就是這個感覺,那種瞬間領悟到的,是很根深蒂固的,就像是來到今天的共修,一開始也很擔心沒有收穫,但卻發現跟他們聊天,中間他們分享他們的經驗,然後再配合我今天的感受,還有他們的解釋,我的那個感覺來了,解掉了我這幾天的卡住壓力跟煩惱。


最後真的很謝謝其瑋、明澈、藍天,真的學到很多。


最後最後,今天還學習到,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出現的事情,不管在大麻鍋物、生活、起靈、做事情方式,就是那天抽到籤的第一句話「放下原有的思維」,剛剛在聽老師演講的如何了解自己,這堂課沒有修過,就是要一直重修重修,到我修過為止,所以真的再次提醒自己,放下原有的思維,所以我明天也決定去參加藍天邀請的早會,覺得這好像是老天再幫我做的一個安排,他把我可以有的藉口全部安排好,好遠,在線上,蛤有費用,因為是線上沒有費用,時間沒辦法,十一點才有會議,哇⋯⋯哈哈哈😆而且這好像就是我跟靈一直在尋求的幫助,就是如何讓自己得公司可以有更多條線可以推廣跟行銷,結果這個機會就來了,雖然我真的很怕後面的拉人,但我今天也學到,因為答案是一樣的,所以我不能總是拿之前的經驗,來說,你看,他們的是要寫心得,所以他們也一定是那種領袖班,但因為方法只有這個,不能總是拿這個來變成你的理由,加上繩子給我的學習,放下原有的思維,種種,讓我再願意踏出一步去做嘗試,以後的路也是這樣,老天一定會讓我碰撞,也是在讓我學習到祂帶給我新的智慧。


這就是我這次共修的心得,真的受益良多,感受很大,而且也更相信自己的靈,還有還沒修過的課也要快點修完,謝謝老師跟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