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了解

神明出詩-李奕辰-了解

了解中毒是在哪

弄腦操作腦程式

知道方法千萬種

不用設定去壓抑

操作練習才真懂


昨天晚上突然覺得很想要聽

“如何不壓抑”的演講

問了兩位同修師兄都沒有

想說那應該就是台中場

就問了在台中的師姐終於拿到


今天一早運動時邊聽還沒這麼深刻

回家之後重新一次邊打心得

覺得好棒

這就是我需要的

我終於了解自己現在卡在哪裡


其實一切都沒有我想像的難

而我的靈也早就安排好了各種關卡

讓我一步步的操作練習

真的一切都有安排

我只要執行就好


人真的不懂

因為我看不到大局

但當我看懂之後

這一切太神奇了


下午運動結束的時候

收到老闆傳來的訊息

還以為我做了什麼

但老闆是傳了這次產品拍的照片

說我這次的布丁做得很好

是開心的布丁

要加油

當下我回說 “會維持”


然後就突然覺得很感動

當我在做布丁的當下

其實我同時有五件事情要處理

通常布丁是可以留到下午出完餐點之後再做

但我覺得其實我可以做好

而下午會有下午要處理的事情

我現在可以就現在做好


呼應到演講裡面說的

有沒有盡心盡力去做每件事情

真的有想做好嗎

想要做好的時候你會找方法

在這個過程中你就會學會了


演講裡面說的都沒有錯

當我這樣操作的時候

就算老闆沒有在我身邊手把手教我

但是我想做好

我就會去問去找方法

去嘗試做好

最終得到最適合的方式

而這些都是屬於我的東西

我的經驗 我的能力

我是帶的走的


我不用去計較

很多事情要處理

而是要去想

有人付錢訓練我

教我做事給我練習的機會

幫助我創業


我現在終於了解老師所說的

工作就是有人付錢教你怎麼創業

的確是如此

但我要真正的想要學習

想要成長我才能有所體會


我現在知道我會心靈衝突的原因了

因為我還有平凡人的思維

我還是有懶賴

也還在計較

現在是個開始

我了解了

我知道我的方向

我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些事情

感謝靈的教導

持續操作下去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了解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