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盧其瑋-氣定神閒終於己

神明出詩-盧其瑋-氣定神閒終於己

近期一直燒腦公司的YouTube 頻道走向,以及攝影課程該如何優化販售,原先還在航空業的時候,可以到處飛,拍很多旅遊影片,當時的影片雖然沒有很厲害,不過點閱率以及廠商合作率都蠻高的。疫情來了,我也離職了,頻道停擺,偶爾po個商業作品,其實也是刷個存在感。


兩年前我們首創旅遊拍攝實戰課程,當時真的是很順遂,不擔心沒學生,只怕超收,逐漸走向商業化後,我就朝向商利益導向走,導致現在的局面。


一直搜尋高點閱率的影片做我們頻道走向參考,但套在自己身上就覺得哪裡怪怪的。今天再聽了一次上星期的演講「衝動與直覺的差別」,這次讓我體悟到,衝動有對外急救的感覺,就像頻道現在走向一樣,很急很衝動的想找答案,亂無章法。晚上到家我試著詢問靈,祂給我的訊息是:


氣定神閒終於己

深層內化自然反

科學根據相輔佐

情感溫度定契機


開漳聖王


我的體悟是,該做回原本的自己,箭頭朝向自己頗析就可以找到答案,把這幾年的所學內化為自己的知識分享出去,自然毫不費力,而科學的知識可以來支撐我的理論想法,YouTube 或是課程都是人與人的互動,如果光套用別人成功模式,那畢竟是別人不是我,運用極致的付出以及人與人溝通的溫度,如此一來就會有好的突破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