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郭靜遐靈動班心得

生活有感- 郭靜遐靈動班心得

        上完這次靈動班,我的心靈超級飽滿,原本很容易跑頻,下山總是很害怕,因為怕做不到,而這次我很篤定下山聽話照做就好,其實很簡單,其實並不難,聽靈的話將靈動在生活執行就好,感受完這點,我的心都開了,不難做,做了就對了,所以之後所有的課程都很愉悅的感受!


        上課前要先把滿滿的自己掏空,在紅塵中積累的哀怨與憤怒通通都丟掉,壓抑是因為害怕衝突,不了解自己要什麼,懂了拿掉了,就不會再用壓抑表現。憤怒自己對自己太好,好吃好喝好睡,不求進取,放縱肥胖,將這些對自己好的憤怒發洩掉,好好的罵自己,空掉的我才能好好感受我要什麼!


       我要做到極致的伸展,極致的做到位,聽從靈導,做了就對了,不存在跑頻,心愉悅的接受靈導!所以在帶領學員上課的時候,突然很自然的沒有心念,可以感受到下一步是什麼,靈要說什麼,我要怎麼帶領,這種感覺很存粹很自然,原來靈導就是這麼舒服,我終於瞭解這種感覺的舒暢,心裡真的也太飽滿、愉悅度大增!


        原來有覺知是一件這麼舒服的事情,原來聽靈的話是這麼的自在愉悅,我要心從靈導來演出我的人生,下山聽話照做,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所發生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