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第一天心得

神明出詩-李奕辰-靈動班第一天心得

“認識靈”


腳步踏穩才踏實

動作延展到極致

柔中帶剛有氣勢

靈來展現心來學

不要懷疑要相信

與靈合一往前行

不要比較專注己

投入靈動去感受

想多做少耗能量

化蛹結繭待孵化

下山來過新人生


在第一堂課中我們開始靈動

開始靈動的過程我感受到自己的懷疑

而且很想去跟旁邊的人比較

靈動完後靈出詩給我

告訴我我們來到這裡

就是把心放空在旁邊學習

現在就是化蛹的時候

繼續感受把心靜下來


宣洩&武動”


舉起神劍有氣勢

斬去中毒腦程式

揮別過去的情緒

解放心中的悶氣

心胸開闊人舒暢

事件一一去結清

心學智慧來了解

一切皆是心不懂

放過自己往前行

與靈共行過新生

大好機會別放過

全然交付得更多

不是交換是偕同

有靈陪伴不孤單

不是一人還有靈



下午是我第一次參加宣洩課

這次的主題是哭

老師在課堂開始的時候說

現在你看大家都很輕鬆

等下就會很神奇開始哭起來


結果過沒多久我就開始大哭

而哭的非常有層次

從哀傷到悲情到怨恨

為什麼是我發生這些事情


當我把情緒宣洩完

感覺心空空的

我起身開始靈動

我開始感受到這一切

都是因為要讓我了解

我去接受就好

不用抗拒 不會就學

我不是一個人

有靈陪著我


在武動時

我感受到靈要我再蹲低一點

手要用力 要有氣勢 劍要拿穩

突然有個感覺好累

很想要休息

我的靈動就是只做到一半

我才了解到這就跟我的行為模式一樣


我都沒有把事情做到極致

甚至覺得自己已經做很多了

輕易的放過自己

但其實做一半跟沒做是一樣的


“解惑”

晚上解惑課時

有位師兄提問“如何管理員工”

老師用釣魚來比喻 員工是魚

要讓魚上鉤就要有餌

而那個餌就是錢

所以根本不需要管理

老闆對得起員工只要做一件事情

就是給錢

只要建立起獎懲機制根本不需要管理

自然的就會做該做的事情

而魚在大海裡面也不需要人來管理


我回想到之前在帶內場前同事的事情

我也是幻想要用交情來管理

最後也是搞的不歡而散

但也感謝他我才能看見自己中毒的地方


後來我提問“龍德公主”的版型

以及我還是對於一直看見自己

拿著一把很長的扇子有疑問

老師說就是沒有修好 現在是宮女

所以才會拿著長扇子幫人搧風


龍德公主就是親善大使

喜歡到處買東西到處送人

因為是公主所以其實是有品味的

喜歡和大家分享東西


而對比我自己的狀態

為什麼我的龍德還只是宮女

我了解到因為在我自己的操作裡

我根本不敢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物


拿我的甜點當例子

明明我自己做出來很喜歡

但我卻不敢大聲說出口

我不敢說“我的甜點超棒快來買起來”

核心還是有一個賴的狀態

而龍德的靈動也只是反映我的操作模式而已


靈動班第一天

我重新看見自己的不足

感覺就如神明出詩的內容

我已經化蛹等待孵化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動班第一天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