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陳美如

神明出詩-陳美如

         全然投入

全無雜念只想做

然放光明不設限

投入真心不費力

入局前途諸事順

轉換心情新思維

何苦設定不悅心

  

經過幾天沈殿與反省,我弄懂兩件事,有框架設定1.能力不足  2.怕 

真的沒學習心、沒操作、沒思考力、腦袋空白、沒當作一回事、也因不想學所有都停滯不前、再説年紀大了、反應慢等等找藉口。

怕:怕多做多錯、越怕越有比較心、越怕心受傷、心越空洞、今要以破杯的心、從新開始加裝新元素、新思維、留點空間、時間思考人生方向。我要補運請神明協助拿掉怕字、開始學習、點點滴滴融入貫通我就會了、我不想卡住、我要快樂向前行⋯⋯ 

             

             以上



謝謝解樂、解靈兩位老師

謝謝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