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和與或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和與或 

最近的患者明顯成長很多,勢必要做的事情就更多,要開始規劃明年的目標,思考著如果要團隊全力以赴,就沒辦法跟助理太好,擔心容易放水,但靈說:這不衝突。對耶,為什麼不把「或」這個單選題變成「和」這種複選題呢?主管的工作之一,就是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子上,發展到極致,相對的我也輕鬆很多。以前我是效率好,因為我只想著要自己做好全部的事,怕交代給其他人就做不好。現在我是效能好,因為我要做正確的事,就像每次的2選1,日復一日的練習,就會產生這種腦迴路,每次都進步一點,像是複利的概念,想起老師前幾天說的,用對心法,方法千變萬化。謝謝老師,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