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過渡期

神明出詩-李奕辰-過渡期

放掉心念去執行

想東想西沒結果

該做的事持續做

過渡期間不用慌


今天一早就有個蛋糕訂單

老闆還特別提醒我不能失敗

製作過程中都照著平常的方式進行

都很順利

到最後一步的時候

倒入模具時因為不太熟悉抹平的動作

花的時間多了一點

結果烤出來的蛋糕

雖然有比之前好很多

但還是不盡理想


當我拿給老闆看的時候

她問我 所以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說因為我沒有抹很平 加上有點消泡

老闆回說 摁 繼續加油


回到廚房之後

我感覺到我自己的進步

雖然還是不到標準

但我從成功靠運氣

變成可以知道問題出在哪

要如何排除


下午的時候

終於抓到時間

大家來拍第二部宣傳店內甜點的影片

感覺跟上一次比起來順暢很多

不會覺得自己很放不開

做什麼就要有甚麼樣子


我感受到的就是執行

並且投入其中

很期待第二部影片的上架

感覺很好玩


晚上打坐的時候

我感受到最近的狀態不太一樣了

但經濟狀況還是很緊張

靈告訴我

該做什麼就去做

我只要執行就好

想來想去也沒有什麼幫助

只會讓自己內耗而已

這都是過渡期

也是練功的時候

投入當前要做的事情

不要自亂陣腳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過渡期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