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不要緊張不要怕

放鬆讓靈引導妳

沒有強迫必做事

開心而動開心行

自我成長修行趣


玄天上帝


透過出詩看自己

今日出門時羿霖跟我說要練習面對面岀詩給同修,請我詢問玄天要出給誰,

到共修前都靜不下來,好焦躁和緊張,共修前一刻,

羿霖問我說:那是誰在岀詩

我:玄天

羿霖:噢~那是你人要岀詩?你怕當下編不出詩句嗎?

我:不是

羿霖:既然不是人要岀詩,那你只要做到,一件事「相信玄天,既然玄天說要岀詩,就一定會有詩,人只要放空收訊就好,收到啥寫啥,別自己亂改詩句,相信玄天就對了」

果真,玄天真的選人送詩句,雖然在寫的時候很緊張,但真的像羿霖說的一樣,別多想,收到啥就寫啥,寫2句後越寫越順,不緊張了

放下心念,並相信玄天的引導,輕鬆的做,自然而然就能完成,上次是私下先出完詩在後再拿給對方,今天很開心我可以面對面出詩給對方了,而且比之前快了,下次不緊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