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共修心得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沈澱與反省,剛開始完全靜不下來,腦中浮現很多問題,靈說,把最害怕的拿出來。早上要去共修的路上,聽曉玲師姐最近的近況,想到大學的男友,是一個恐怖情人,會動手、闖空門、自殘逼我復合等等,在靈動的過程中,我跟諺霖師姐說我覺得胸口很悶,諺霖師姐說喊出來就沒事了,但我喊不太出來,師姐問我為什麼不喊出來,我才發現我以為我把這些不堪的回憶埋起來就沒事了,那些恐懼、害怕全部都浮上來了,後來喊了幾次,覺得舒服很多。靜下來後,靈說:會處理現在遇到的事件,怎麼忘了處理以前的呢?不把這些垃圾丟掉,怎麼接受新的養分呢?是啊!就像杯子裡的氣泡水,氣泡是依附在杯子上,敲一下就會脫離杯子,這些回憶就像這些氣泡,透過這次的共修又倒了一些垃圾,感覺整個人輕鬆很多,謝謝師兄姊,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