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潘昱瑄-靜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潘昱瑄-靜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靜,我看到一大片草原,有微風吹來,雖然草在擺動,但整體是讓人感覺到很平靜的。在說我自己雖然人在動,但心應該要是平靜的!不會因為人動了,心也跟著動盪不安。


再來的靈動只有小小的轉而已,後面靖粢師姐就提醒我說動作要做到位!才會漂亮!才能舒展開!其實自己心裡面很怕會撞到東西,九天就問我說「妳相信我吧?」,我自己帶著一點猶豫但最後還是回祂說「我相信妳!」,後面自己也想著隨便啦撞到東西就撞到了,那又如何?


最近在寫詩的時候自己人跟心又在互相扯來扯去,人會質疑寫出來的句子怎麼那麼奇怪?但後來心得分享時,靖粢師姐也說「收到什麼就都寫,覺得很奇怪也不用管它,最後再去問神明說這是什麼意思就好!」,會有這些句子跟文字出來都有它的意義存在,所以人不需要思考太多,當思考的太多,那就是自己又再用力了!並沒有靜下心來!

回家路上也悟到一件事情,我自己很無聊的去設定一些根本不用設定的東西,也沒人說要這樣做的設定。就像詩一定要寫四句、字數一定要幾個字、一定要畫圖⋯,這樣才叫做有打坐有出詩,我人才會覺得舒暢!但是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靜下來,或是悟到了什麼,這才是核心!


靜是從心來出發

若有疑心變不靜

相信訊息由心生

不需懷疑或批判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