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宜慧: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心得分享

智耕心田- 宜慧: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心得分享

我為什麼對現場主管也是我的老闆,產生煩躁感跟不耐煩的心?為什麼每次下達命令都是馬後炮?沒有實際的效果,心裡會不停的控訴跟抱怨,把所有不如意完完全全怪到老闆主管身上。

當我聽了演講,才知道當我在怪跟怨的當下,我的能量在一點一點的流失。回想上個案場,那麼難配合的主管我都能接受。為什麼這個主管。我會這麼排斥?問題出在我自己,我沒有完全接受我主管這個人,沒有去接受他布達的每一件事。我沒有氣量接受這個人,跟在案場他要我做的每一件事,找回我上個案場的感覺,接受每一件事態的發生。這星期我不斷練習,學會接受,看待對主管。少了煩躁心跟想跟他尬的心,少了這二個不好的心思讓我這星期心境更舒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