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 王澤穎 - 出詩

生活有感 - 王澤穎 - 出詩

早上收到老師要我今後共修時幫同修出詩的訊息,壓力超大緊張難安,一直與靈拉扯,過程中也有產生逃避的念頭,靈說不做也可呀,就只是繼續跟以前一樣而已,想要辦事現在就是讓我學習的機會,現在不開始要什麼時候開始,出詩是靈在出又不是我在出,是在怕什麼,怕就是不相信靈。但我還是在知道要做但還不接受的狀態,晚上共修前急忙的找羿霖師姐指導,師姐再次教頻,讓我的心穩定下來,之後也順利的幫同修出詩,一天下來讓我看到自己想賴與想要的拉扯,自大並對靈的不信任,我要檢討調整,課後經過兩個半月的練習,今天緊張感有微降低一些,想起春聯內容 樂責任生自信,我想要越來越好,想要越來越有自信,我會繼續執行,謝謝靈,謝謝老師,謝謝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