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答應事情放心中

下次提早做準備

才不慌亂求支援

慶幸此次有想到

悔過之心有收到


玄天上帝


昨天就知道今天晚上六點半有一個網路客訂餐,那時也沒多想,今天上班就開始忙,到了六點我還想說觀音怎麼還沒出詩給網路客準備打電話給羿霖提醒她,突然驚覺完蛋我忘了我答應玄天網路客我要出詩,當下我都慌了,但當時店內只有我跟一個員工上班而手上還有6、7張單還沒做,做完一定來不及出詩,當下思考了一下馬上打給羿霖求支援,跟玄天道歉請觀音幫忙,之後終於趕在網路客來店前寫完。

這個事件讓我知道我沒有把答應神明的事情放在心裡,沒有看重這件事,今天打坐時跟玄天道歉,之後我會把心跟頭腦都帶上,答應就會做到也會提早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