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 沉澱與反省- 陳諺霖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 沉澱與反省- 陳諺霖 

  

  這個共修題目讓我聯想到解樂老師傳的一篇文章『懶惰螞蟻』主要是說:人需要給自己留一點空白,思考自己的問題及人生方向,我覺得很有道理於是跟解樂老師分享:我覺得人真的需要常常思考而我就是不愛思考,喜歡把每件事做成流程這樣就可以無腦的做,所以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變通。後來解樂老師說了一句很精髓的話就是:不是思考而是領悟!

    當下我設定領悟好難喔!後來想起了解樂老師在閉關時給我的提點:『因為我設定我不會』於是當下內心告訴自己不是難!是還沒學會!

    神奇的是透過這個共修課我弄懂什麼是領悟!領悟就是透過事件我弄懂了什麼!就是領悟啦!因為沈澱!因為反省!所以弄懂了卡住自己的點是什麼,當弄懂了人自然會不想要!又或著積極的往前走。

    所以我本來就會領悟啊!因為設定了『領悟』所以覺得自己不會!哈哈哈!好瞎喔!

這堂共修課~神明出詩給我的是

    

沈著穩定看見己

澱出雜質見問題

與人與事與自己

反思人生去何從

省出人生新方向


         心啟宮王母娘娘

              瑤池金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