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怕

神明出詩-李奕辰-怕

會怕是因不了解

想逃想演想遮蔽

正視提出來討論

填滿空白就不怕


最近發現我做很多事情的核心都帶著怕

就算我利用休息時間來工作

也是因為我怕我自己沒辦法做完

我也怕因為我做了很多

在餐期還是沒辦法達到標準

成為一個惡性循環

讓自己陷入小劇場


昨天聽完“你認為最對的才是最可怕的”

老師在演講中提到

很多人會跟老師說“可是...我怕...”

老師回說“那你為了你的怕做了什麼?”


靈說怕是內心一片空白

當我願意去面對去學習的時候

就不會怕了

但當有這樣感受的時候

要提出來 要正視它

不要試圖去掩蓋遮蔽

其實旁人都看得出來

而對自己也沒有任何幫助


我今天就想

對阿我為了我的怕做了什麼

我有想要如何讓自己出餐流程更順暢嗎

打坐的時候回想當下的狀態

我發現我只是想到什麼就做甚麼

當我這樣跳來跳去一件事情沒做完

又做下一件事情

只會一直漏掉東西


我今天感覺到

當我帶著怕去做事情

就算結果是好的

他還是有毒的

就是有卡住沒有去弄懂

所以做起事來都畏畏縮縮的


靈說不要想一步到位

不要怕失敗

那都是很棒的經驗

下一次會更好

如果可以無盡無極的成長

那根本也沒有失敗

我只要可以從每次的經驗中都想辦法更好

這樣就好

每次的結果都只是定位我現在到的位置

感謝靈的引導

持續感受持續了解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怕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