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昱瑄-補運

生活有感-潘昱瑄-補運

上個月打坐時就有收到訊息說要補運,一直拖到昨天才把衣服給媽媽,我心裡一直卡著的點是在於錢的部分。我自己對於我真心想要的東西都很敢花,那代表我沒有真心了解補運是要做什麼,才會覺得自己只是把錢花掉而已,沒有看到對自己的好處是什麼!

後來自己靜下心來仔細思考,補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讓自己的心穩定,做任何事情才會游刃有餘。當念頭一轉,行動力就出來了,果然做每件事情都要清楚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還有檢討一下最近的自己又開始糜爛了,沒有按照神明說的早上7點起晚上11點前睡,發現自己的精神和身體狀況變差,而且就算在打坐了,心也定不下來!檢討自己永遠都是在喊口號而已,這些事情哪裡對自己好也要好好的悟出來,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有一天沒一天的做了!當一件事情弄懂是我自己好時,不用別人催自己就會做了😣


了解何事是為己

自然而然就會動

不需旁人再提點

懂得如何愛自己


佛母至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