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共修心得 -心靈衝突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共修心得 -心靈衝突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心靈衝突,以及會自己的靈(每個版型)。接著就想到自己前幾天補運,就是有著心靈衝突,那種毫無覺知─或是說把給的訊息給遮蔽了,所以才對於不舒適沒有覺知;甚至是面對衝突的時候,失去了自己,演一個我認為該符合的樣子,不去接受和瞭解眼前的事件是撞擊到自己的過往。

      而在靈動的過程,每一個版型輪流來帶著我,而我就是沉浸和投入在與自己的對話,感受著靈的頻率以及帶給的訊息─什麼時候會心靈衝突?結束後就收到靈給的詩句:

「 運用不是亂花用,留有餘裕行愉欲。

   遇事別怕氣勢有,篤定劍指莫動疑。

   會有悶痛失學心,能量傳遞有問題。

   持續堅持不偏移,學會整理斷捨離。

   人人相近鏡相晉,才是遊戲至無極。」

      觀音告訴我,錢是拿來運用,不是隨便消費(尤其是課金),用投資當理由來浪費,要規劃好來讓自己有餘裕,以及去做一些讓自己愉快的事。接著,玄天要我遇到事件不要怕,自己也是有氣勢的,要篤定朝著自己的目標去,不要因為遇到的反應、頻率、氣勢...等而有所動搖或懷疑自己(如:面對學生的軟硬不吃、放棄心態)。再來,觀音提點我,如果感受到悶或是痛苦,就是失去了學習心,造成能量的傳遞有問題,而形成單方耗能或是內耗(如:想貓學生而未看見或忽視了自己以前的類似頻率、事件)

        最後,沙悟淨要我持續做、堅持做,不要因為事件、關係...等等的撞擊而讓自己的堅持動搖,並且要去學會整理人、事、物,做到斷捨離,不要背著不必要的責任(如:接受家長對子女的對待,或是要學會看待一些人事物)。綜合上述,每個人就像鏡子一樣,彼此互相靠近、照映、互晉,才是讓這場遊戲無盡無極地玩下去的方法。

      在面臨容易引起心靈衝突事件的時候,靈都有給訊息,只是心念讓這些訊息給遮蔽掉了,然後操作一陣子(或事後沒多久)才逐漸有不舒適、痛苦…等等的感受;今天共修在會自己靈的同時,也是讓自己更瞭解什麼樣的情況是有著心靈衝突,要讓自己保持覺知,避免自己非得等到痛得、不舒適,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謝謝神明、師兄姐們的分享、我的靈,才能窺見自己平常的操作中,這些盲點、斷線點、雜訊點…等等的存在,接下來就是讓自己在這些情況時,還能保持線路、寬頻,修正、重整可能引起的心靈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