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跟客人聊天時聊到「有意願」這件事,就讓我想到前幾天打坐時神明讓我去感受有意願與沒意願的差別。在靈動時突然覺得好累喔、好痠喔等等的內心戲,那一剎那我感受到我的身體變得僵硬,不像先前的靈活,覺知感瞬間變得很差,不像前一秒可以細緻的感受內心變化與身體變化。我立刻調整我的心態,我不去抗拒,瞬間先前的覺知、清明感都回來了。我才理解,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有覺知的,但是差別在於我是否有意願讓我有覺知,我是否有意願來處理自己、改善自己來讓自己變得快樂。我才發現原來有意願比什麼都重要,有意願才會開始改變,生命也才會加入新的變數使生命開始變化。當我有了意願,這世界就彷彿看見了我一般,給我事件給我撞擊,讓我去重新理解、建構,就像是被這世界重新愛著一般。感謝神明看見我的意願安排事件來撞擊我,讓我可以重新整理、處理、建構我自己。也感謝老師從旁不斷的協助,才真的可以慢慢的清醒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