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蔡政翰

生活有感-蔡政翰

昨天心聆宮宮慶,晚上去的時候,竹林觀音有提點我“不要怕拒絕,越挫越勇”,觀音說我其實有財,但不敢開口,很可惜,只要願意開口就有1/2機會成交。

我回家路上思考我在怕什麼,怕被拒絕後的尷尬?怕被拒絕後的處理?怕不知道怎麼處理拒絕?怕拒絕後就沒機會?這些好像通通都有,最後靈說我想“一次就成交”,我忽然覺得我很搞笑,不同人就有不同觀念,但我妄想一次就讓對方接受我的建議和想法,然後成交,我覺得更深的核心問題是想懶賴,懶的經營客戶,想透過幾次接觸靠勢讓對方馬上接收我的建議;這只是個案,但不會是常態,我也把個案當常態看。

因為心態不正確,導致被拒絕後,不敢面對問題,也沒精進能力,進入自暴自棄狀態,最後越來越沒自信,惡性循環,造成習慣性怕被拒絕。

其實發現思考發現核心完後,好像變得滿輕鬆的,雖然我知道要馬上去除長久的習慣,有些難度,但我會趕快調整,離開心聆宮前,竹林觀音有給我錢母,讓我勇於開口,不怕拒絕,越挫越勇,我要再精進保險觀念和知識與技巧,我會越來越成長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