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活著、生活、生命]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活著、生活、生命]

今天共修主題是「活著、生活、生命」,在今天的課程中神明讓我感受到更多的是生命的部分。因為神明希望我能夠更有覺知與神同行一般的操作這一輩子,所以協助我再次整理與釐清自己還能更好與可以改善的地方。在這次的靈動中,雖然只有一霎那,但是我感受到了我的僵硬、不自在與不夠放開。我去感受他,我發現內在的我還是存留著想討愛與關注的我,所以這個模式限制了我許多,因為我以往的操作就是在一個群體內找到強者或是領頭者,變成對方喜愛的樣貌藉此來討到我想要的稱讚與關愛,這個模式在家庭中會有,到了學校會對上課的老師如此,在朋友群中會對這群人中的領導者如此,工作會對上司如此,到了我宗則這模式則會投射到兩位老師身上,甚至在靈動時也會投射到靈身上。害怕做出什麼不符合對方所期待的,害怕被拋棄、不被喜愛等。在我覺知到的當下我突然懂了,我這樣的思維再怎麼做,頂多頂多就是一個被他人稱讚的人,但是一定會是個不開心的人,因為再怎麼做都是別人要的樣貌,並非是自己所喜愛愉悅的樣貌。當下我懂了,生命就是要走出自己的路,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與意義,並非一直不斷的追尋誰的想法誰的喜愛,要整個把焦點重新聚合在自己身上。後來在靈動的過程中,我不斷地將內在的枷鎖透過吶喊、轉靈台等逐一地去排掉,內心突然多出了許多自在、勇往直前、不畏懼碰撞,因為唯有我放開自己不害怕碰撞,我才能看見自己、成為自己、調整自己、創造新的自己。感受到靈動開始變得靈活,變得自在,變的愉悅,並不是只是單純的觀察自己是不是作對或是錯,因為只要與靈同在就是對的,因為靈動就是靈在動,我就是在一旁的去感受就足夠了!甚至當下就有一種我想呼喚天地間的頻率,來撞擊我吧!來雕琢我吧!我願意!我想真的成為自己真的愛自己成就自己,這一剎那是多麼的美好!因為我不再想要從他人身上所求些甚麼來證明自己,因為完全不需要,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無時無刻的讓自己變得快樂愉悅!這樣就是如此的美好!感謝我宗兩位老師、眾神以及我最親愛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